南安

人生如梦,一樽还酹江月。
是叶灿呀!

『叶蓝』我的钢笔不见了

     高能预警一下,这篇文,脑洞是阿纸提供的,但是我把它写得很沙雕,非常沙雕,非常ooc,如果可以千万不要看,我怕被打,真的。
     .
.
     当然我也希望你们喜欢。

     ①沙雕预警
     ②沙雕预警
     ③沙雕预警

     高三狗发现最近有点奇怪,比如他老是找不到自己的钢笔。

     他的钢笔是他爸送他的,形状很好看,写字很流畅,但是笔身配色辣眼到不行,就像一支马赛克。高三狗认为这支笔最不科学的是:笔身上刻着两个字“叶修”。老爸买笔的时候怎么想的,自己又不叫叶修,为啥要给自己买一支叫叶修的笔。

     叶修一直是一支很优秀的钢笔,不漏墨写字十分顺滑,深得高三狗的喜爱。但是有一个例外,高三狗有一本蓝色封面的五三也是高三狗的心头宝,每次他用叶修在上面做题的时候钢笔总会出一些或大或小的毛病。比如写着写着总会突然不显色了,明明刚刚才加的墨水,然后高三狗每次多划拉两下。

     反正,高三狗总觉得最近他的钢笔和他的五三都怪怪的。一如既往,今天他仍然没有找到他的钢笔,明明昨天用完了放回笔盒里了啊!难道是学习压力太大,傻了?把桌子和抽屉仔仔细细的找了几遍也没找见。

    找了半天,放现被夹到那本蓝色的五三里面了,而且连笔盖都没盖上,可把高三狗心疼的啊!还好高三狗试写了一下没有任何故障。虽然有点疑惑,但是很快高三狗就把这件事情抛诸脑后了。后来无数次的在五三里找到钢笔都有点习惯了。

     至于为什么这支钢笔反反复复的没盖笔盖的出现在五三里,高三狗只是以为是自己学习压力大总是忘记放回笔袋里了。

    高三狗把书一推,灯一关,飞快的窝进被窝里,没几分钟呼吸就渐渐平稳,和周公约会去了。
过了一会儿,桌子上开始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。借助从窗户投进房间的路灯光,可以看到一支配色辣眼睛的钢笔朝着一本蓝色的五三滚去,一边滚还一边借助摩擦力脱去笔帽。

    “叶修,你要干嘛?你别过来!还有,你脱衣服干嘛,快穿上!”

    “小蓝,你脸皮别那么薄,又不是第一次了,而且又没有其他人看见,你怕什么!”叶修满不在乎的说,并且接力跳上了蓝河的页面。高三狗睡之前也没把五三关上,所以叶修也不用费劲挤进蓝河的页面里。

   “你你你,是你脸皮太厚了好吗?”蓝河紧张的说话有点语无伦次,叶修在蓝河的身上留下的墨迹都带着红色。叶修轻笑了两声,“呵呵,小蓝啊,你别害羞啊,整的我写的字都成红色的了!”

   “你别说了!”蓝河有点恼羞成怒。

   “行行行,我不说了,我做行了吧!”叶修在这种事情上一向不忸怩。

   “你别乱动,那里不能动,你别乱来!叶修!”两个声音断断续续直到凌晨才慢慢弱下去。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我是沙雕的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·
.
.
.
.
  
   哈?

   你问他们在做什么?

   当然是做作业啦。

   如果你明明没把作业做完结,果第二天作业却莫名其妙的完成了,或许是你的作业自己做完的呢?
 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  .
.
.
.
  
  骗你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