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安

人生如梦,一樽还酹江月。
是叶灿呀!

『叶蓝』小嫌弃

日常预警,
ooc
ooc
ooc

    国庆兴欣的众人打算聚个餐,顺便欢迎专门从广州来杭州过国庆的蓝河。
    蓝河有点紧张,虽然叶修反复强调,只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聚餐,不用太紧张。但是蓝河总觉得作为第一次和兴欣众人聚餐,而且还能看到那么多大神,怎么也应该重视一下。
    中午的聚餐陈果订的时间是12点的。叶修本来觉得既然十二点开始,地方又不远,十一点多准备出门也行啊。可是蓝河从早上八点吃过早饭开始就开始为出门而忙忙碌碌了。最初只是他一个人紧张的东忙西忙,后来开始拉上叶修一起准备。
    叶修一开始倒是挺配合的,随着蓝河折腾,不关事整理发型还是简单涂一些护肤品。虽然叶修随性惯了,蓝河精心给他打理的时候感觉有些许不习惯,但是也并非不可以忍受,就由着蓝河随便折腾了。
   蓝河给叶修打理好脸,有仔细的打理了一下自己,然后拿起了发胶准备按照平时的习惯弄一个比较酷的发型。然后叶修劝了他一会,最后还是只是把头发简单的梳了一下。
   然后开始挑选出门准备穿的衣服,蓝河来的时候带了不少衣服过来,自己的衣服倒是不愁,主要就是叶修。叶修本身衣服还是不少,兴欣的三个女孩子给叶修买了不少的衣服,但是叶修基本上都没穿过。本来叶修打算随便挑一件就行了,但是蓝河觉得应该好好搭配一番。
    然后在接下来的一两个小说里叶修完美的变身为奇迹修修,不停的换装,然后搭了不知道多少套蓝河始终不满意。叶修最后觉得要被累死了,终于提出了抗议。
   “小蓝啊,我觉得随便弄弄就行了呗,你看看,你今天早上从八点钟开始就在瞎忙活,我觉得完全没必要啊!”叶修瘫在沙发上,又补充了句:“又不是什么重要场合。”又不是见家长,打扮的那么认真干嘛?
    蓝河瞪了叶修一眼,把他千挑万选的那一套衣服狠狠地拍在沙发的上,然后转身去收拾东西去了。叶修看着蓝河气鼓鼓的样子,低低的笑了一声:“明明都已经很好看了,干嘛这样瞎折腾啊!”
     话音刚落,蓝河就从卧室探出头来,恶狠狠的斜了一眼叶修。然后又回了卧室,叶修看着蓝河绯红的耳尖,笑得意味不明。
    “喂?哦,沐橙啊,我们马上就出门了。
     嗯。
     嗯。
     嗯,那行我先挂了,在换衣服。”
   叶修挂了电话,摸摸索索的忙活了一会儿,蓝河还没有出来。叶修站在卧室门口,探头去看蓝河,蓝河正在收拾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。
   “小蓝,沐橙说其他的都在路上了,问要不要来接我们?”
  “不用了,挺麻烦别人的,不是挺近的吗?骑车过去就是了啊!”蓝河看上去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的样子。
   “那行,我去下面等你。”
   “随便你。”
   叶修刚准备好,蓝河就下来了,也不搭理叶修,带上安全帽就坐上了叶修的小电驴。然后使劲的往后靠,坚决不碰叶修,还把脸偏向左边也不看前面的叶修。
   “蓝啊,虽然这个月份还不算太冷,但是也不算太热,没必要隔那么远吧?”叶修憋了一会儿忍不住说到。
    蓝河没说话,但是做出很嫌弃叶修的样子。叶修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,但是也不难想象。
   “小蓝啊,你说你打扮那么好看去见那一群单身狗,多没必要啊!。”
   “哼!”
   “到时候他们盯着你看,我可是要吃醋的啊!”
    “哼~”
    蓝朋友生气了怎么办,哄哄就好了。
   “诶诶诶,你看那两个小哥哥,好可爱啊!特别是后面那个一脸嫌弃的那个!”
   “是挺可爱的,你看他俩穿的是不是情侣装?”
   “是挺像的!”
   “你觉得穿黑色的那个好看,还是蓝色的那个?”
  “蓝色的!”
  “为什么?”
  “黑色的那个带着口罩呢,看不见脸!”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